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 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打扫钟亭活动

    2018-10-18 赵书含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尽管早晨已经下起绵绵细雨,2018级应数一班的同学们仍然按照原定计划,九点准时到达钟亭开展打扫活动。每个寝室都把自己的打扫工具带到了钟亭,按照既定的分组展开清扫活动。在活动进程中,每一位同学都用积极而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每一个清扫任务,从班级到小组,从小组到个人都分工明确。提前完成任务的同学秉承友爱互助的理念,仍然帮助其余同学进行打扫。整个过程中洋溢着轻松而热闹的氛围。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打扫,本来古朴的钟亭更显得一尘不染,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非常满意。

    钟亭作为犀浦校区内最具人文气息的建筑之一,见证了我校一代代的大学生自强不息的成长之路。钟的四角分别刻有山海关,唐山,峨眉,成都以及时间,铭刻了我校百年历史。来到这里进行打扫活动的同时,同学们能够更深的了解我们的学校,培养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以及荣誉感。

    打扫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趁着本次难得的机会,在班长、团支书和组织委员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一次素质拓展,按照分组表演了《十年》《思念是一种病》《那些花儿》《告白气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相处的更加融洽。大家懂得在集体中,每个人的力量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集体不能缺少任何一份子。不仅如此,借着才艺展示的机会,让所有同学知道,大学中必须敢于展示自己。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
    下一条:合作学习,共同进步——记“数学和土木学院青协软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