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各级班长团支书大会

    2014-10-26 新闻中心--金千贺 点击:[]

     

    数学学院各级班长团支书大会

    1024日,数学学院在X2418召开了全体班长和团支书的大会,大会就近期的活动展开进行了指导和阐述。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徐海晶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1级辅导员张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郝虹老师,以及14级辅导员刘梦新老师。

    大会召开后,首先由徐海晶老师对第二课堂相关的信息进行了阐述,并建议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加入到活动中体验收获的快乐。徐海晶老师还讲述了活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多注意官网上的消息多参加活动提高自己。

    接着,张娟老师介绍了活动的种类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做宣传板,文化墙,班级手抄报,以及“我眼中的数学”等等。说道其中需要有一些技能比拼,比如“寻找最美函数”活动,让同学们利用电脑软件自己设计一些图像美丽有意义的函数。张娟老师还说出了一些很有意义的活动形式,给了各级班级很好的启发。

    最后,郝虹老师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让研究生也加入到本科生的活动中来,多和本科生互动,相互学习,一起进步,同时也能让双方都想到并分享一些好点子,实现双赢。

    整场大会开展的有条理有秩序,几位老师将近期的活动进行了阐述和传达,各级班长团支书都认真做着笔记。这次大会让各班班委都对自己的职责和需要做好的事情有了很好的了解,而这些活动也将使各个班级变得更加团结。我们也相信数学学院的未来也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数大无穷】数学学院新闻中心代表队参加传媒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群雄舌战辩天下-----------数学学院新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