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优秀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2-09-04  点击:[]

    2022年9月3日下午19:30,数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优秀班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吕薇主持,数学学院本科生、各党、团支部主要学生骨干共190人按时参会。

    会议开始,吕薇老师通过一些案例指出,良好的学风会对班级风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好的班风同样会对学风建设的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者相辅相成,互为影响,不可分割。大学的学习相对而言更多的是自主学习,同时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我们的班委需要做好带头作用,不迟到不早退,同时监督好同学们的学风状态,不断完善优秀的班风学风建设。

      最后吕老师总结,班风学风是学生、班级乃至一所学校的综合素质的体现之一。学风建设是学校校风的主要内容、所以优秀的班风学风建设至关重要。拥有优良的学风,不仅能够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也是教师教学效果的体现。我们每位学生应以优良的学风为条件,以理想为帆船,以对未来的憧憬为动力,奋发图强,努力拼搏!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2022级新同学们,班导师想对你们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