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数学学院第一次联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01 新闻中心 点击:[]

    为深化权益道路,全方位多角度维护学校和学生的权益,共同营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温馨舒适的生活园区。2022年下半年的联动大会于2022年10月26日晚上21时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权益发展部部长马晓菁主持,参会成员包括数学学院各班权益委员以及数学学院权益相关负责人。

     大会第一项为提案展示汇报。各班权益委员根据日常生活观察,对基础设施及生活服务方面提出多点建议。马晓菁部长一一回复,建议涵盖生活多个方面。

    各班权益问题整理如下:

    1、教学楼、宿舍楼门口自行车堆放问题。

    2、南区精勤路路口路灯问题。

    3、电动车充电管理及充电桩设置问题。

    5、部分食堂卫生问题。

    6、学院自习室管理问题。

    大会第二项,提案工作总结及建议。马晓菁部长对于各班权益委员的提案工作进行相关建议。各班权益委员在提案细节方面更应加强完善;在格式及内容方面更应详细具体。不详细不完整的提案对高效维护校园及学生的权益造成一定阻挠。对于此类问题,大会做了详细建议,为后续工作跟进提供更高效途径。


      


      大会第三项,后续工作规划。对于未来的权益维护工作,大会进行后续相关规划并提出相关意见。各班权益负责人深入同学的日常生活,积极发现并提出问题,生活权益相关负责人必须担起责任,有效且及时地回复提案,让每一份提案都能得到满意的反馈。


     至此,本次联动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事务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例会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