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事务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例会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2-10-27 新闻中心 点击:[]

    2022年10月23日14:00,数学学院事务中心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于X7202顺利进行,各位同学按时到会,积极参与到本次会议讨论中。

    本次会议由事务中心主席刘伟同学主持,首先是进行成员介绍,由主席、部长、入职新生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同时对新学期第一月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工作经验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主席刘伟同学提出部分成员存在工作不够积极主动等问题,对入职新成员进行进一步事务培训,详细介绍学工组老师的职务、工作内容并强调工作礼仪,同时希望助勤同学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和有需要的同学们解决问题。此外副主席朱秀玲、陈思雅同学对各位同学的工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提醒和规范,希望新入职成员能够充分了解工作内容,更好地开展本学期事务中心的工作。

    最后,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至此,事务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例会暨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9592A

                       图1刘伟主席主持会议并发言

    895CA

                   图2陈思雅副主席对工作细节进行补充

    853F3

                   图3朱秀玲副主席对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图42022年事务中心成员合照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数学学院第一次联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救”在此刻救护员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