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纪委和党政联合开展学院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2018-01-15 数学纪委 点击:[]

    2018年1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带队,党政和纪委联合开展学院安全集中检查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李志辉、副院长王璐、纪委杨育鸿和潘志刚、杨洋、顾播雨老师等参加,分组对学院犀浦和九里两校区的实验室和办公区进行详细的走访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仔细检查了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数学实验实践中心、数学中心、数学学习中心、党政办公室、会议室、工会之家、教师工作间、数学建模工作室和研究生学习室等区域,重点从室内外的安全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卫生状况、设备仪器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整体上,学院安全情况较好,但也存在离开办公室未及时关闭电源、个别区域杂物堆放、卫生未及时打扫的情况,检查组一一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徐革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防范,确保安全零事故。


    上一条:数学纪委2018年第1次纪委会研究出台招生监督暂行办法
    下一条:数学纪委2017年第4次纪委会总结年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