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数学纪委2017年第4次纪委会总结年度工作

    2017-12-29 数学纪委 点击:[]

    数学学院纪委2017年第4次纪委会于 12月17日(周三)下午 16:00在犀浦校区2教5楼501室召开。纪委委员杨育鸿、田俐萍和梁涛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数学学院纪委2017年工作报告,讨论了2018年工作方向。纪委委员一致认为,学院纪委在2017年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监督责任,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取得较好成效。2018年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继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强化师德师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促进育人环境持续向好。

    纪委委员依次发言,汇报了个人履职和廉洁情况。学院全体3位纪委委员都能够主动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围绕协助党委组织好民主生活会,会议还讨论了纪委和工会联合开展征集意见建议有关工作。

     

     

    上一条:纪委和党政联合开展学院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下一条:转发:学校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