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动态
纪委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数学纪委  >  纪委动态  >  正文

    数学纪委2018年第1次纪委会研究出台招生监督暂行办法

    2018-03-29 数学纪委 点击:[]

    数学学院纪委 3月29日上午在犀浦校区2501室召开了2018年第1次纪委会。纪委委员杨育鸿、田俐萍和梁涛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工作形势、总体方向和总体要求,明确新时代纪检工作新特点、新动态和新方向,明确党内监督和国家机关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有机统一关系及有关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了《数学学院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从8个主要方面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责任落实,促进学院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好。要点将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出台后做适当调整。

    在前期起草初稿,面向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等征求意见,并向党委书记汇报获得同意的基础上,会议审议出台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加强招生工作监督暂行办法》。在学习《西南交通大学2018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基础上,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和录取有关监督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信访有关工作。

    上一条:转发: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
    下一条:纪委和党政联合开展学院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