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

    2022-04-2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结合党员发展工作实际,数学学院分党校开展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4月18日晚上19:00,在犀浦校区X2416,进行了专题“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张容华老师作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

    首先,张容华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一条的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理解申请入党的条件、充分领会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张老师强调共产党员是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同时也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

    接下来,张老师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申请入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考察培养,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与流程。张老师指出党的事业发展需要广大优秀青年,积极争取入党是大学生的正确选择。

    最后,张老师希望在座每一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我心跟党走——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开展“领航先锋”工程之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