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2021-12-17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会议举行了蒲哲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乐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以诚恳坚决的态度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后,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他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赞成票超过到会具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对接受预备党员转正的最终决议,同意了蒲哲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

    会议最后,由宣传委员胡雨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九中全会的精神,通过学习,使支部党员更加的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工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