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支部会议

    2021-11-28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晚上7:00,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会议 ID:812-645-493)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潘小东副院长给老师们解读了[西交党[2021]67号_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吴岩司长关于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报告。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全面加强党领导落实国家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切实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根据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制定了相关实施细则。

        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努力培养广大高校教师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吴司长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对《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深度解读。教育部狠抓工作部署、示范选树、教学指南、教师培训、教学研究、资源建设、宣传推广等工作,推动课程思政形成了共识、见到了成效。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