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效,数学学院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影片中每一个人物的骨骼血肉都向我们展现了战场的残酷和志愿军的鲜活形象,朝鲜战场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

    通过观影,各位党员和老师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志愿军烈士为榜样,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为培养合格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工统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