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活动

    2021-11-18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并发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发展新局面,加快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的交通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引领学生、培养学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培育优秀人才。

    上一条: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