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11-18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11月18日下午2:30,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全会重点研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宝贵的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人民是党的力量源泉,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履责尽责办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研究生2021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