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合工作办实事”项目

    2021-05-23  点击:[]

    2021年4月5日起至6月15日,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合工作办实事”项目,主要形式为正式党员带动积极分子对研习室进行卫生清扫,以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两人为一小组,利用课余时间每周对研习室进行一次卫生打扫,包括扫地、拖地、擦桌子、擦柜子、给绿植浇水等。清扫活动不仅展现出各位支部党员身上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提高了大家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想要将此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师生做更多的实事。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特长办好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