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特长办好事”项目

    2021-05-23  点击:[]

    2021年4月28日下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挥特长办好事”项目,主要形式为正式党员与积极分子对第三教学楼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以为广大师生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支部一些党员发现校园内部分共享单车存在随意停放的问题,侵占正常路面,影响了正常的交通,为了改善这种状况,支部的几名正式党员与积极分子志愿来到第三教学楼附近对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看着清理干净,摆放整齐的共享单车,大家都觉得非常欣慰。

    通过这次整理共享单车,同志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师生努力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大家也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合工作办实事”项目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领航先锋”工程 之“旗帜学习小组”项目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