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4  点击:[]


    2020年5月21日下午16:00,数学学院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和学习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学校2020 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此次新冠疫情是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国家卫生突发事件,要从加强药物医疗装备研发和临床救治相结合,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等七个方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5月18日在73届世界卫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全力提高疫情防控,发挥世卫组织领导,加大对非洲国家支持,加强公共卫生治理,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国际合作等六方面提出建议。

    之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同志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等六方面十六条要点逐条详细解读,提出严格要求。

    最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学校2020 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把各项工作做优做好》,从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和不足到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七点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参与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