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参与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活动

    2020-05-13  点击:[]

    今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在母校建校124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海内外校友们发出了“‘交’同心,‘秦’相连,迎校庆,‘安’民心——西南交通大学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倡议”。

    党支部就是一面旗帜。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接到学校发布的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即刻发起支部倡议,各位党员踊跃参与到活动中,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方式,奉献爱心,助力秦安县脱贫攻坚,充分展现了交大数学人的责任担当与爱校情怀!

    部分党员的订单及证书展示: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