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2020级拔尖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13 应用数学2020级拔尖班团支部 点击:[]

    在开学一个月后,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经济建设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响应学院团委积极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的号召,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20级拔尖班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2日14:00在x2232开展主题为“带你走进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团课活动。团课由团支部书记刘蘅丰主持,支部17名团员按时参加,认真学习。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洋和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佩欣参加。

    团课开始,首先由刘蘅丰带领同学们齐唱团歌。接着,他用提问的方式引入“经济圈”的概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刘蘅丰组织大家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从数据,图片的角度更深入地理解了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发展现状。然后,他分别从大学,交通等多个角度与同学们畅谈成渝发展,并邀请川渝同学代表上台交流。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洋对此次团课进行了总结,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人生规划的进一步思考。同学们收获颇丰,懂得了什么是把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进程,相信他们会刻苦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c

    上一条:应用数学2020级2班团支部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