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5 数学 点击:[]


    20191121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二教X25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杨洋同志主持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接着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为全校中层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王顺洪同志以“西南交通大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上的责任担当”为题,从“科研报国、薪火相传”、“使命不息、群星璀璨”、“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和希望”三个方面,以师生校友中一个身边共产党员的典型例子,生动、全面、深刻地回顾并阐述了西南交通大学在民族复兴征程上的责任担当。

    在自由发言环节,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收看《榜样4》和参观网上展馆的感受,并结合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一以贯之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数学党建】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