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数学 点击:[]

    2019125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二教X252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洋同志主持

    杨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几项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在上海考察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杨洋书记先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自评,而后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第二阶段各党员首先进行个人自评,而后是党员互评,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最后,杨洋书记要求各位党员针对会上自评与互评的结果,整理检视材料。各位党员表示一定认真审视自身的不足,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2019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