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系党支部专题会议

    2019-11-22 数学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下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在X2431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定仕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指示,号召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黄大年短暂而精彩的一生启示我们,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个体奋斗的价值才能得到升华。作为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党员,应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党建】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和院机关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