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和院机关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9-11-22 数学 点击:[]

       11月21日下午2:30,数学学院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和院机关党支部于X2511开展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颖主持。

    冯 书记首先向两个支部的老师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强调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两个重要概念,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三类制度及制度目标,根本制度与基本制度的区别,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内容。

       活动第二部分是电影《中国机长》观后感的分享。大家为中国机长及其机组人员在危险境地中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专业素养、崇高的敬业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教学和工作中学习中国机长精神,团结一心,勇担责任,开拓创新。

       活动最后,冯书记安排了支部近期学习任务,内容包括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等,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系党支部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党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