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9-11-22 数学 点击:[]

    201911月21日下午14:00,统计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X2530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王顺洪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门研讨部署,四中全会精神是新时代推进“中国之治”根本遵循,新中国70年的成功实践证明了中国治理制度与体系的优越性。大家表示要坚持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王顺洪书记以 “西南交通大学再民族复兴征程上的责任担当”为题,讲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条战线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的事迹,并要求老师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将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习结束后,老师们就近期的学习感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力量源泉,学习川航英雄机组人员的勇气、果敢、智慧以及黄大年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


    上一条:【数学党建】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教工党支部和院机关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数学党建】“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为祖国许个愿”—19级硕(01)班学术素养提升计划班级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