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教育

    2019-11-08 数学 点击:[]

    201911月7日下午14:00,统计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X2530进行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主题教育。大家一起学习了“”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以及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杨达瓦和捌斤的事迹。其美多吉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驾押组组长岗位上一干就是三十多年,每天驾驶邮车往返于甘孜至德格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却未发生过一起责任事故。学习其美多吉,就是要学习他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学习他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在本职工作中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关心群众的疾苦,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奉献青春热血。杨达瓦、捌斤同志在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用责任和担当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全体老师表示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感触很深。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做到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对照检查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