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28 数学 点击:[]


    2019年1022日下午,数学学院2019年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学习内容是“党内问责的初心和使命——党内问责制的历史沿革和2019版《问责条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祥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党内问责的初心和使命——党内问责制的历史沿革和2019版《问责条例》。问责的初心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问责的使命是: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负责守责尽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徐革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为中心、以学生和老师的发展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好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数学党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教育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