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6 新闻中心—程同昕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一时整,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党日活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同志带队,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乘车来到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按照次序参观了展览的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和时光情景厅。省级综合馆从7个方面分别展示党中央的关怀和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市州组合馆中,全省21个市、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分别打造风格各异的分展馆。在位于省级综合馆和市州组合馆之间的时光情景厅,采用老物件陈列、情景再现等方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四川人民衣食住行发生的巨大变化。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四川从一穷二白到经济大省,经济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从封闭落后到全面进步,民主法治建设开创了新局面。从发展滞后到繁荣兴盛文化建设。从温饱不足到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再到全面决胜小康。从粗放开发到和谐共生绿色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师生们重点参观了全省教育事业成就展示内容,感悟颇多,学院党委也会进一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进一步肩负学校引领区域教师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传承创新中华文明的责任与使命,扎根巴蜀大地办大学,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