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会

    2019-10-25 数学 点击:[]

    20191024日下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定仕主持,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其他党支部成员都积极参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议上,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组织生活会上要敢于自我批评,找到自己的思想差距和工作弱项。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都虚心接受了批评意见。整个会议增进同志之间的团结,也促进了工作的效果。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开展“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