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9-06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2019年9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2019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徐革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徐革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数学学院教工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