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教工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9  点击:[]

    201995日上午9点,数学学院教工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251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冯颖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冯颖带领大家重点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等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下来,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最后,学院党委徐革书记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涉港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同时要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信仰,立足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员志愿者加入迎新工作
    下一条:【数学党建】数学学院2019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