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5-10  点击:[]

    5月9日上午10:00,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在2501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历史意义。他指出,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习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他强调,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机关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是立德树人的高地,也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的重地,作为学校教育管理工作者,高质量的管理服务也是育人的重要途径和载体,我们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高度重要的位置,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献计出力,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数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本科数学党支部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