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05-11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5月8日下午两点,数学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主题党日活动X1212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还鸿新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大家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党如何看待青年、如何评价青年运动”这一基本问题以及“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这一重要课题,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入了解了“新时代我们党如何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重大命题。随后,一些同学走上讲台对习总书记讲话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于五四精神和青年运动的看法。

     

    活动最后,统计党支部书记张雁灵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发扬交大人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16级活动记录
    下一条:数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