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的政治建设系列报道】数学学院2019年3月学习活动一览

    2019-04-01  点击:[]

    3月14日下午4:00数学学院在X251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及科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这一主题,按照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 

    3月14日下午14:30-17:30教工各党支部同时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杨洋主讲,在X2109举行;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由支部委员王沁主讲,在X2501举行;公共数学教学与教研部教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冯颖主讲,在X2411举行;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黎定仕主讲,在X2433举行;机关党支部由支部书记顾播雨主讲,在2501举行;离退党支部也根据实际情况,在九里校区进行学习。各教工支部在学习之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党支部于3月14日19:00 在X2533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会议。

     

    3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和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学院女工活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序幕,组织开展了《在学习中提升》系列活动,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开启“我读书 我快乐”红色经典“悦”读大赛活动序幕。

    3月28日下午13:30-17:30,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如下专题学习。其中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黎定仕、杨洋和支部委员王沁的召集下,在X2411进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专题党课学习,由潘小东副院长主讲;公共数学教学与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在X2510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结合《西南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管理规定》和《西南交通大学课堂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讨论,由支部书记冯颖主讲,党委书记徐革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机关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顾播雨召集下,在2501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情况、习近平近期访欧洲及“学期强国”情况,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16:30 在X2217进行了党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学生党支部于3月30日进行党员应知应会专题考试。

     

    上一条:数学与茅院分党校特色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