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茅院分党校特色活动

    2019-04-06 新闻中心-陈瑗 点击:[]

    4月4日下午3点,数学与茅院分党校以“树党员先锋模范 筑校园美丽生态”为主题的党员劳动育人示范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唐臣书院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孟涵、教务管理办公室王丹副主任、数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徐海晶等。本次活动由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王霞副书记主持。


    王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席来宾,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是甘霖书记致辞,他表达了对于数学学院与茅以升学院一起创建分党校的衷心祝贺,并向大家完整地解释举行此次活动的三个原因。首先一是通过这项活动来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有关“德智体美劳”的新时代要求,旨在倡导在校大学生全面发展;二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作为党员或预备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为标杆激励全校同学;三则是为美化我们的美丽校园,让学校氛围变得更加温馨和谐。甘霖书记致辞结束后,所有到场嘉宾合影留念。继而老师为大家分配工具,划分区域,正式开始清洁工作。大家十分认真,互相帮助,共同出力,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至下午5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党的政治建设系列报道】数学学院2019年3月学习活动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