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委纪委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03-31 新闻中心-向瑞烜 点击:[]

    为帮助与督促我院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于329日数学学院党委和纪委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开展“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避免与其他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本次考试的时间从1230-14001220左右所有同学已经来到了教室,监考老师安排好考试座位,告知了大家注意事项,五分钟过后,所有同学自觉将资料、手机放在讲台上,老师发放了考试试卷。1230,考试正式开始,整场考试,同学们全神贯注,非常的认真。


    1400,同学们上交了试卷,离开了教室,信心满满。希望每位党员在考试中,能够不断巩固理论知识,掌握并且运用于实践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考试结束。


    上一条:【党的政治建设系列报道】数学学院2019年3月学习活动一览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