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结题验收及2021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申请的通知

    2021-05-11  点击:[]

    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数学学院将组织“2020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结题验收及2021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申请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SRTP申请及结题检查领导小组

    长:王璐

    副组长:潘小东

    员:赵海良、唐家银、刘品、梁涛


    二、结题答辩工作小组

    第一组:

    长:梁涛

    员:徐昌贵 丁浩 刘赪 黄磊 卢鹏 崔宁伟 潘志刚 徐跃良 杨颖惠

    地点:X2220

    第二组:

    长:乔高秀

    员:周正春 王沁 赵联文 韩玫 杨宝莹 王明文 蒲伟 赵春明 程世娟 李晓斌

    地点:X2222


    三、答辩时间:20215131430开始


    四、答辩方式: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做不超过5分钟的报告(要求制作PPT),重点介绍项目情况,同时现场专家进行3分钟指导点评及提问。答辩顺序见附件。


    五、答辩评价:答辩工作小组根据项目申请或验收材料、现场答辩及其他材料等给予评价结果。


    六、材料上交: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各类检查表格,答辩组长会同答辩小组成员给出小组检查结果,学院汇总各类材料按要求上交学校。


    联系电话:66369921;联系人:赵老师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面上答辩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数学学院关于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