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一行来数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2-04-18 数学学院 点击:[]

    4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莅临数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学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胡安辉陪同调研。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副书记黄祥参加了调研。

    在陪同杨爱华副书记参观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学生支持办公室等办公场所时,徐革书记及杨晗院长向杨爱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公区域规划。

    随后,杨爱华副书记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徐革书记代表学院对杨爱华副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杨晗院长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爱华副书记对数学学科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数学学院学生在抓好学业之外,应注重锻炼社会技能,包括学生的交流沟通技能和语言表达能力,从一年级开始,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针对性的加强锻炼,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从而提升就业率。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学院行政联合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