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康国政副校长一行到数学学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22-04-02 数学学院 点击:[]

    4月1日上午,副校长康国政、教务处副处长代宁、刘朝晖一行来数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王璐、李志辉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徐革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IMG_9787

    杨晗院长代表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从师资情况、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科创竞赛等八个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领导进行了交流。随后,王璐副院长与李志辉副院长分别对科创竞赛和实验中心建设做补充介绍。

    教务处刘朝晖副处长对我校数学建模竞赛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IMG_9766

    代宁副处长就学院提出的教学改革和新专业建设等事项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IMG_9775

    康国政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在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数学学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康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特别对《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这两门公共基础课的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数学教师注重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加强数学思维和逻辑推理能力的培养。二是希望学院走出去,加强与外界的沟通与交流;三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要求,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加大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共同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环境,通过科研支撑学院的人才培养。四是希望学院能够对优秀人才重点培养,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基础,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徐革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和教务处一直以来对数学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好基础性工作,高质量服务于学校的发展战略。

    上一条:学院行政联合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沈火明副校长到数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