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沐二十大春风 畅享金秋离退情-------数学学院组织离退教师学习活动

    2022-10-29 新闻中心 点击:[]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关爱离退教师,10月25日,数学学院党委、工会、离退党支部组织举办的“畅享金秋 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青杠树村“蜀水别院”隆重展开。

    党委徐革书记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同时也为学院离退教师提供交流机会。她强调,最近学院正在组织相关学习和宣讲,希望离退教师有机会来学院进行指导,与在职教师们共同提高。

    杨晗院长向离退教师宣讲了学院近期几个方面的优异成绩,学院的三个本科专业均被认定为国家一流专业,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相关纵向横向基金项目取得长足的进步。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于2021年12月通过发改委建设阶段验收,并考核为优秀。

    看到学院的发展,离退教师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认同和心声。

    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开展。

    上一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黑翼资产OpenDay企业参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