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暨数学建模及市场调研赛事火热进行中

    2022-04-26 数学建模协会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数学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的发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以提升大家的科研实践创新能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数学建模协会将承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期间的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电工数学建模竞赛,西南交大数学建模校赛。

    竞赛开始前,数学建模协会将通过网络传媒等方式让各位同学了解到比赛,并将第一时间在交流群内实时更新最新的比赛动态。

    4月14日,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开始,该竞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赛题、模板等各文件发布后,数学建模协会第一时间将各竞赛文件发布在各媒体平台以便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获得赛题信息。

    经过四天的努力,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圆满结束。

    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面向全国、辐射国际的省级大学生群众性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由于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是各队伍自行报名,数学建模协会提前编写了报名指南并发布于交流群中,方便了各支参赛队伍的报名。

    后续还将举行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校赛等数学建模赛事,相关比赛动态将第一时间发布于交流群中。

    由数学建模协会承办并于2021年10月开始的市场调研经几个月的筹备与指导,第一次答辩已结束,并在2022年4月22日和23日顺利举行了省赛答辩。

    本着“全心全意为交大学生提供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学习与指导”的宗旨,数学学院实验中心带领数学建模协会始终走在竞赛服务的第一线,随时为各位同学提供高质量、可持续性的服务,尽可能地为参赛的同学们协调解决问题。

    上一条:学院党委联合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一行来数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