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辅导会顺利召开

    2021-12-13 新闻中心--罗佳 点击:[]

    12月11日8时30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辅导会顺利举行。集中大会于X30519召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平介绍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认识和思路,详细讲解了学校2021年自然基金工作和开题制相关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开题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271391

    随后,会议进入到分组辅导阶段,数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于X30311举行,数学学院院给v苹果。欧拉角,长杨晗,副院长王璐出席会议,邀请了刘品老师,石琳老师,陈树伟老师等参与会议。同时,数学学院有意愿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1F0A8D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璐副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首先欢迎了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从2021年数学学院申报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讲起,对申报基金项目的要求作了具体讲解,并通过图表等方式直观地向大家展示了数学学院总体的获资助情况,强调了论文写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同时表达了对2022年数学学院有更多的学术发展的希望。

    22D75A

    接着,有意愿申请该基金的老师们各自介绍了论文的开题报告,老师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背景以及研究进展和所受评价。专家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为老师们的论文开题,摘要写作以及关键词的选取等方面提供了切身的建议和意见,给新一年老师们的基金申报带来很大帮助。

    1C85A0

    1FF988

    最后,王璐副院长为本次开题辅导会做了总结,赞扬了老师们的科研成果和申报体验,并鼓励数学学院的老师们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奖学金。

    至此,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题辅导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极客未来-西南交通大学科创工作间”建成并启用
    下一条:数学学院在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三届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