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09-04 何鑫海 陈雪丽 点击:[]

    2021年9月2日到3日,数学学院为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迎新工作,向全体研究生新生提供周到服务,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辅导员谢健祥老师于9月2日上午七点带领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抵达了九里校区数学学院迎新点并有条不紊地开展新生报到工作。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生首先需要在进校后进行核酸检测,随后由学校摆渡车统一送至各学院接待点。到达接待点后,由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确认、证件领取以及新生大礼包、文化衫等发放工作。

    至此,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在九里校区顺利开展。

    与此同时,数学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也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加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迎新第一天上午,党员同志们为新生介绍入学的基本流程,并引导他们顺利入住宿舍并介绍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以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

    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依旧热情不减地工作,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关怀,展示了数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迎新工作过程中,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学工部研究生管理科副部长李毅率队前来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道基本情况,并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地交谈,欢迎他们来到交大,来到数学学院,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日傍晚,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辅导员谢健祥老师以及研会主要成员一同前往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状况。

    通过与新同学的交流,各位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对今日的迎新工作的满意,并且对之后的研究生生活充满向往,同时各位老师还询问了生活住宿方面的问题,各位新同学也都表示了对住宿环境的适应。

    上一条:喜讯:学院梁涛老师、何莎老师获得校“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