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数学学院做实做好搬迁工作

    2021-04-2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学院实际,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数学学院党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院办公室搬迁过程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

    数学学院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率先开展了3号楼搬迁工作。为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多次带队组织走访学院行政办公室、工会之家、教师工作间、数学学习中心、实验室,仔细询问师生们在搬迁过程中的状况以及老师们教学科研设备、家具等物品的到位情况。学院综合办将老师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详细记录汇总,本着先搬迁再局部统筹优化的方案,在统一布置走线、发放办公清洁用品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做好服务工作,并结合学校资实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方案优化解决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尤其在师生关注度最高的除甲醛问题上,学院在搬迁前利用假期全面开展了除甲醛工作基础上,统一采购绿萝等绿植及时发放到每间办公间。通过重细节,办实事,关心师生身心健康。

    上一条:正大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考研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