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政、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安全走访工作

    2021-01-21 潘志刚 点击:[]

    2021119日上午1000,由数学学院党委徐革书记带队,副院长王璐、副院长李志辉、综合办公室主任任鹏、实验中心主任潘志刚、峨眉校区实验室主任熊学、国地实验室严光银分组对学院犀浦、九里以及峨眉三校区的实验室、办公区、工作间等场所进行了寒假例行的走访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徐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党政办公室、会议室、工会之家、教师工作间、数学建模工作室和硕博研修室、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数学中心、统计与建模实验室、数学实验实践中心以及位于七教的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数据科学实验室等区域,重点从疫情防控、室内外的安全、防火防盗措施、卫生状况、设备仪器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排查。每到一处,徐革书记关心的询问大家的假期安排,叮嘱师生注意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所在工作间的安全检查工作,王璐副院长叮嘱研究生随着疫情的局部变化要将困难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回家的时候带上电脑等相关学习用品。

    最后徐革书记一行来到位于七教五楼的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与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周正春教授开展了热情、积极的交流。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周教授团队这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走访结束,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小组在X2508A继续展开了工作会议,总结了这一年的相关工作成效并就2021年的相关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规划,最后进一步落实了下学期开学初搬迁3号教学楼的时间与方案

    上一条:学校资实处到学院调研3号教学楼搬迁工作-- 暨学院党政、实验中心联合走访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在第十二届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