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健康数学行——数学学院健步走活动启动

    2020-12-04  点击:[]

    123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举行了“永担时代使命,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健康数学”线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王璐以及部分教职工们参与了启动仪式。

    “永担时代使命,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健康数学”线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通过“云走”方式,更好地丰富学院老师们的文体生活,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为最终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从自身的健康出发尽一份力。

    启动仪式上,徐革书记做了现场动员,号召大家克服眼前的困难,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锻炼,配合国家学校,做好疫情防御工作。杨晗常务副院长一声令下,教师们开展了围绕校园的健步走活动。

    促进教师,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身体素质的提高,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是数学学院工会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数学工会将继续以,倡导教师们,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工作主题,丰富教师们的文体生活,做好工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轻羽翻飞,跃动数学
    下一条:喜报!数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向阳而开”获团中央知行计划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