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2020-11-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11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首先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全会公报包含的“全面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把握十四五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12个方面的发展思路和重点,贯彻五大新发展理念展开和具体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定和落实”三大板块内容。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院长还从行政工作、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院今年各方面工作,他特别强调学院各方面的成绩都是在老同志们打下的牢固基础上取得的,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院学校发展。杨院长的讲解和介绍引起了老同志们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一加一•公益百分百”公益活动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到数学学院调研并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