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20-10-13 陈震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内容和模式,对同学们进行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响应学院团委积极开展秋季线上“开学第一堂团课”的号召。10月10日下午5时,数学学院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了2020年秋季团课。团课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号召支部团员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课由团支部书记吴佩欣主持,支部29名团员按时参加,认真学习。数学学院团委科创部副部长舒浩哲参加团课。

    团课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吴佩欣分别为支部团员介绍了“‘青年大学习’是什么”,“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模式。“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而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

    吴佩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简要阐述和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对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团课中还提到,“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模式多种多样,不仅有线上的学习讲解,还有线下的相关主题活动。丰富的学习模式使大家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最后,吴佩欣带领大家现场学习“青年大学习”,并得到强烈反响。

    至此,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圆满结束。相信经过这次的线上讲解,支部团员能够更好地运用“青年大学习”等资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制度自信,争做有思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上一条:数学学院大数据2020级1班团支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