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搬迁3号教学楼的相关工作已启动

    2020-06-20  点击:[]

    2020618日上午0900,数学学院王璐副院长带队,党委办公室主任任鹏、实验中心主任潘志刚、设备秘书顾播雨一行,开展了关于3号教学楼搬迁的前期实地调研工作。据悉,3号教学楼的施工将于9月前后高质量完工并交付。

    由顾播雨老师提前联系学校后基处、资实处等部门并办理好进入仍处于施工状态的3号教学楼工地的手续,王璐副院长一行按照事先约定时间准时来到3号教学楼施工大门口,后基处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做好登记,戴好施工期间参观安全帽,在他们的带领下乘坐指定电梯来到数学学院所在楼层4楼。见到工地施工井然有序、热火朝天,后基处负责同志告知我们是全校第一个进入3号教学楼来实地调研的学院后,心情更激动了。王璐副院长一行走出电梯口,按照顺序逐间房屋结合施工图纸予以核对记录,查看房间大小、朝向以及采光等,并就房间功能属性、施工标准以及进展等情况不时与后基处负责同志交流,特别是有部分房间的采光情况不理想,以及有部分会议室与当初学院签订的施工图纸在设计上有一定出入,商讨解决方案。王璐副院长在参观调研之前,结合3号教学楼的施工图纸已做了仔细研究,实地验证了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使得此次实地调研工作顺利了许多,并于1045左右结束了此次实地调研工作。

    随着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壮大,学院在行政办公、教学科研、实践实验等方面,原有的场所较为分散而且场地面积已相当吃紧,学院上下都无比期盼能结合学校的这次统一规划,做好整体搬迁3号教学楼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调研结束,一行人来到王璐副院长办公室继续开会,结合今天实地调研的情况,核实目前学院相关房间的实际使用功能、面积,总结了相关困难,最后规划了搬迁的初步预案并做了相关分工,相信这次的实地调研,能为学院接下来的整体搬迁工作做到合理有序、高效愉快打下坚实的基础。

    13

    4微信图片_20200620170734

    微信图片_202006201707255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1届免研课程公示
    下一条:数学学院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