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朴新教育系列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10-18 新闻中心—尹懿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四点,数学学院朴新教育系列奖学金答辩会在X2511召开,本次答辩会特别邀请到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班课事业部总监李泽、人力总监雷声、个性化事业部总监助理康娟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班导师代表石琳,研究生辅导员邓思然、17、19级辅导员张素子、16、18级辅导员钟义婷、16级辅导员张洋。来自不同年级的部分同学也前来旁听学习。

    本次评选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经过了发布通知、个人申请、辅导员资格审查、班级民主评议等环节,将各类奖学金的优秀候选人选入答辩环节。本次答辩评选奖项包括朴新教育奖学金,朴新教育学生干部奖学金及朴新教育国际游学奖学金。

    首先进行的是朴新教育奖学金的答辩。由伍舒妮、李相江、杨玉斌、曾鑫垚、张姣五位本科生及研究生林雨森分别上台进行答辩。他们从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学生工作、思想素质等方面进行展示。优秀的个人学习经历,多样的竞赛获胜奖项,向在场的评委与同学展示了优秀学生的模范!

    接着,进行朴新教育学生干部奖学金的答辩。刘科、马佳、罗钧霄三名优秀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成绩优异的他们,在学生工作上也是佼佼者,均在各组织中担任要职。他们,就是有责任有担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写照!

    随后,进行朴新教育国际游学奖学金的答辩。由大三学生王政慧带来了一番精彩纷呈的答辩。最后,答辩评审们经过全面考虑,公开透明公正,给出了自己的评审结果。至此本次朴新系列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奖学金评审结果可在数学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查询,留意者注意查看。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生教育入学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