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新生教育入学讲座顺利召开

    2019-10-17 吴童 点击:[]

    10月16号下午四点,数学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x4156教室参加了新生教育入学讲座,主讲人分别是数学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亚梅和兼职团委副书记周义杰。

    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家庭贫困认定的申请流程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办条件与过程。随后王老师又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让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资助的细节与内容。

    周义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第二、三课堂的基本要求以及特色。周义杰同学首先一丝不苟地阐述了第二、三课堂的成绩单制度及其内容组成,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第二、三课堂的重要性。然后,周义杰同学结合自身选课实例和经验,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第二、三课堂的特色,让同学们对课程内容及特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周义杰同学现场解答同学们对第二、三课堂的相关疑惑。

    最后,王亚梅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资助政策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第二、三课堂的具体课程。


    上一条: 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朴新教育系列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SAS高校数据分析大赛数学学院经验交流会

    关闭